萧筱若离

Open/ your/ eyes , and/ you/ can/ fly.
上善若水。

【六期】这有什么好笑的?!

/六期无限好!
/苦于开会无法自拔 空闲下来摸个鱼
/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但是就是觉得他们都是那种外人面前稳重 但是私下里闹起来却都是小孩子的样子
/沉迷六期沉迷百花沉迷于锋 瘫
/以上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为了贯彻落实荣耀联盟传达的有事开7天、没事开1周的会议精神,冯宪君把刚开始了夏休期的各战队正副队长拎到了b市开始了为期1周的会议。
六期群里大家合计了一下,柳非周烨柏在b市,许斌江波涛于锋要去b市开会,小半个六期全要在b市待一周。柳非一拍板,今年六期b市聚会!

叶下红:别的说不好,但是豆汁一定管够!
使君子:对对对!
无浪:哈。哈。哈。
吴霜钩月:哈。哈。哈。
云山乱:哈。哈。哈。
        哈。哈。哈。:落花狼藉
独活:哈。哈。哈。
…………

开会第一天早上,于锋微博就更新了一条状态。
百花于锋V:理性讨论,千花万花不好听么?百万其实也不错?
微博粉丝不明所以。于锋大大这难道是在对百花队名表示不满???
热心的江波涛同志很快就为大家答疑解惑了。
无浪V:你们于锋大大这是在为自己坐在第一排而表达不满呢,事实如图。[战队座位表.jpg]//百花于锋V:理性讨论,千花万花不好听么?百万其实也不错?
六期其他选手的手速可见一斑,前几位评论清一色被他们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所占据。粉丝也不甘示弱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刷了于锋评论转发满屏。

于锋一脸黑线地回头瞪了江波涛一眼,江波涛根本不在意,还给他指了指手机,让他看群。于锋啧了一声,开了QQ群一看,果不其然满屏哈哈哈哈哈。

       ………………你们活腻了?嗯?:百万队长
       ……靠,哪个改的我群名片,给我滚出来!:百万队长
无浪:这不是满足你愿望么,不用太感谢我们。
无浪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独活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风刻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叶下红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使君子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吴霜钩月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…………
       你们手速都用这了?很好,一会儿别跑,挨个jjc。:百万队长
风刻:队长我错了QAQ
云山乱:千花队长我错了QAQ
使君子:万花队长我错了QAQ
叶下红:百万队长我错了QAQ
无浪:……你们手速这么快?
无浪:百炫(?)队长我错了QAQ
独活:百斩(?)队长我错了QAQ
风刻:白斩鸡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        风刻撤回一条消息
       很好,我看到了,朱效平你假期没了,回去给我加训!:百万队长
风刻:?!!!!锋哥不要啊!我错了!!!
       晚了,还有你们几个,非非……非非就算了,其他人你们给我等着。:百万队长
叶下红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锋哥万岁≧▽≦
无浪:你个妹控!
独活:你个妹控!
风刻:你个妹控!
…………
       呵,你们我控不起来。:百万队长

这边邹远看到了微博的盛况,截了个图转手就发到了百花队群。
花繁似锦:[微博长截图.jpg]
花繁似锦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      …………你再也不是那个百花的良心了[再见]:落花狼藉
风刻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森罗:队长你…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德里罗:对不起队长但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傲风残花:同情队长
傲风残花:但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傲风残花:[锤桌笑]
花繁似锦:[锤桌笑]
德里罗:[锤桌笑]
风刻:[锤桌笑]
森罗:[锤桌笑]
季冷:[锤桌笑]

那边周泽楷也看到了江波涛手机里的“盛况”,也跟着笑,但是心里却很惊讶。平时的江波涛可以说是温文尔雅,从来没有这样的时候,对于杜明他们几个也都是一直像哥哥一样照顾着,没想到原来人后还有这么一面。以前看赛场上遇到的时候都是面带笑容的“于队”“许副”,还以为关系只是很好,原来私下里都是这么肆无忌惮无所顾忌的。

而同样感到惊讶的还有王杰希。他印象中,许斌一直是个成熟的人,在战队里也像个老好人一样,没想到原来私下里也会这样跟着起哄开玩笑。

而此时的于锋只有一个感受。
笑笑笑,这特么有什么好笑的?!!

据说这天晚上,神之领域某一处野外乱战,垃圾装备掉一地,死了复活点复活跑来继续。一旦有人想来分杯羹,又会被合力打死。好好的满级账号掉了不知道多少级,然而离得近了,却还能听到这些人似乎带有火气的对话里的清澈笑意。

评论(7)

热度(7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