萧筱若离

Open/ your/ eyes , and/ you/ can/ fly.
上善若水。

【张楚】我们的30件小事

同居30题 我明明于锋本命 也不知道为什么狂写张楚 很迷。。
我这个人喜欢挖坑 填起来很慢 不过上下也没有很大的联系 所以坑了也无所谓 嗯 就这样
以及这个30题应该有很多太太写过了吧 希望没有撞梗 不希望因为相似撕逼 如果有雷同我也没办法 麻烦私信我 我会删的 不想做无谓的争吵
以上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你知道我喜欢做计划做时间表,但是每到夏休期总是各种意外。说起来也很新奇,我们的30件小事,就像是我们要一起走过的一辈子,日常温暖小幸福,而这都是因为有你。而你的存在,是最美丽的意外。
——张新杰

一个赛季见不到几面,就算霸图烟雨是对战的双方,也都来去匆匆,一起吃个饭就已经不错了,想像其他情侣那样谈谈情说说爱什么的根本没这个时间。
于是,夏休期成了二人少有的可以待在一起做些情侣之间会做的事的时期。

Chapter1.相拥入眠

“还差二十分钟就十一点了,去洗漱吧,该睡觉了。嗯?”张新杰看了看时间,放下iPad,抬头看向一旁看着电视剧笑得不亦乐乎的人。
“诶?这么快就要十一点了?可是我还不困诶怎么办?”楚云秀闻言无辜地看向张新杰,希望能把这集看完再睡。
“云秀听话,乖。”张新杰笑了笑,却也没有松口。
“好吧。”楚云秀撇了撇嘴,低头关了笔记本电脑,爬起来活动了一下准备去洗漱。
张新杰低声笑了笑,走过楚云秀身旁时还顺手揉了揉她的头发。
“喂!头发都乱掉了!”楚云秀抬手要护住自己的脑袋还是慢了一步,被揉到了。
“好了,快去洗漱,十一点准时睡觉。”张新杰看着自己的手回想了一下刚刚的手感,心下一片柔软。
楚云秀瞪着某人走出主卧的背影:“知道啦知道啦!管家公!”说完还哼了一下转身走向洗浴间。
张新杰走进侧卧的洗漱间,看着放在洗手台上的牙刷漱口杯,又想到一起买回来的情侣款,叹了口气,什么时候才能把一对放到一起呢?
张新杰洗漱完了之后检查了一遍屋里各个房间的窗户插销,确认没有什么问题之后回到了主卧。
张新杰活动了一下自己的双手,抬头忽然看到了趴在床上玩手机的人,嘴角不自觉地扬了起来。
张新杰躺到床上,侧身撑头看着沉迷于微博无法自拔的某人,一边思考自己的存在感为何如此之低,一边抬手将某人揽腰圈进自己的怀里。
楚云秀一惊,不过也没有被吓到,在这个人身边,她永远都是最安心的。相处的时间久了,他每一个动作下的温柔,她都能懂。
楚云秀吐了吐舌头,把手中的手机放到了床头柜上,一个翻身将自己埋进张新杰的怀里,手指戳戳戳,嘴里嘟嘟囔囔的:“好啦好啦,知道了,睡觉睡觉。”
张新杰笑了笑,低头在楚云秀的发顶轻轻落下一吻:“真睡不着?”
“是啊是啊,要不你给我唱个催眠曲吧!”楚云秀抬头看着张新杰,眼睛里亮亮的。
“咳,那你就更睡不着了。”张新杰对自己的歌声还是有些自知之明的。
“切!”
张新杰听到她没有要求自己一定要唱摇篮曲舒了口气,要知道每次在她面前唱的歌都是他私下里练过无数遍的,没练过的歌不在他的计划内,如果她一定要听他就有些为难了。
楚云秀也不勉强他,随口换了个话题:“对了,我的漱口杯什么的怎么都换新了?我没用多久啊。”
张新杰听到问题有些不自在,转开了视线轻咳了一声:“你不是说我有强迫症么。”
“我是说过啊,所以呢?”楚云秀有点懵,这是什么意思?是她上次走的时候没摆好?不会呀,她记得自己还都看了一遍的。
“我的用久了,换了。”
“???”
“你说的我有强迫症,所以你的和我的一定要是一对儿的,好了,睡觉。”张新杰不自在地把楚云秀微抬的脸压到了自己怀里。
楚云秀一怔,回过神来也忍不住脸一红,她的脸被压在他的怀里,却是压不住笑意。她轻轻嗅了嗅张新杰身上的味道,满足地也搂住他的腰,带着笑意的声音闷闷地传了出来。
“晚安。”
张新杰很无奈地搂紧了身前的人:“晚安,做个好梦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