萧筱若离

Open/ your/ eyes , and/ you/ can/ fly.
上善若水。

日常瞎问(二)

23.最喜欢什么动物?
狼,又帅又酷,能单打能群殴。

24.在蓝雨青训营的时候有没有什么好玩的事?
印象比较深刻的是,有一次正选队员都来青训营逛,我们里面有个玩术士玩的不错的,就被黄少他们拎出去聊了聊。也不知道聊了什么,等人回来,非要和我们pk,1v1打完就2v2,然后还要5v5。当时闲着也是闲着,我们就同意了。结果打完之后看胜率,他倒数。然后。他跑出去对着外面空地喊了三遍我是菜逼。
后来我们才知道,这人自诩打的不错,私下里议论过喻队,被正选们单独教育,黄少还刺激他,说要是他赢得多自己就喊我是菜逼,要是他赢的少,他就去喊。没想到还真被黄少给刺激了来找我们pk。

25.现在作为队长,会很关注队员的生活方面吗?还有,听说蓝雨队里会查宿,是真的?
没有过多关注吧,就比赛前一天会注意一下作息,不要太晚,不要紧张,平常心。蓝雨查宿是偶然事件,是属于大冒险输了被罚的那种。

26.这么惨,你输过吗?
还好吧,也很少玩,偶尔玩一次就玩大点。输当然输过了,我们都输过,没人一直赢。

27.最惨的一次怎么样?
最惨的应该是被翻出来不知道谁扔在我宿舍的哪个角落里的绿帽子,非让我带着,还要发微博。

28.现在还留着蓝雨队服吗?
留着啊,衣服也不好乱扔,放家里会被念叨,就自己带着了。

29.刚知道自己获得最佳新人奖的时候怎么想的?
意料之外,情理之中。

30.那被认为第一狂剑的时候呢?
情理之中,意料之外。

31.有没有觉得生不逢时过?
没有,生不逢时是人对于自己无力改变不愿意努力才说出来的借口。我生在这个时代,我就会努力成为这个时代里,我想成为的样子。

32.百花战队群里一般聊什么?
我说聊花你信吗?开玩笑的,不太聊,一般有事都是直接就当面说了,比如约个饭啊或者有什么通知啊,很少会在群里聊天。

33.在队里有和谁吵过架吗?
吵架没有过,只是有的时候会有争执,这挺正常的,心平气和地聊就好了。

34.压力大的时候大家会一起做什么吗?
我压力大的时候喜欢自己待着,不过他们压力大的时候会带他们出去嚎几个小时,或者时间充裕的话带他们出去转一两天。

35.在蓝雨最佩服的是喻队吗?
对于前辈都很佩服,最佩服的是喻队。

36.在百花有佩服的人吗?
有啊,张伟前辈。

37.张伟选手给了你很大的帮助吗?
当然,他在百花待了这么多年,对于双核心也好,队员也好,甚至是战队打法和战术,都有自己的看法。

38.和张佳乐选手打出繁花血景时怎么想的?
什么也没想,一个巧合而已。

39.当时邹远选手在干什么?
那天他本来是要和我一起去帮公会的,但是临时接到有杂志采访,就没来。

40.他事后得知这件事的时候有没有说什么?
有啊,他问我有录像吗。

41.知道搭档会搞脑补仪式时候怎么想的?
一开始有点诧异吧,我自己是没想过有这种放松方式的。后来想了想,觉得也挺理解的,毕竟和我不一样,压力太大也会影响他发挥,能给他解压就是好方法。

42.对第十一赛季有什么期待?
冠军。

43.百花在轮回那里受挫的时候怎么想的?
赛场上输赢很正常,下次我们会赢回来。

44.来猜猜别的赛季出道的选手群里会聊什么吧?
一、二赛季,应该都没什么人聊了吧。三赛季,感觉都比较成熟,会聊聊房价理财什么的吧。四赛季,有女生在,应该聊的话题都比较平和,影视剧?五赛季,互相发自己的采访?七赛季,互怼吧。八九十赛季应该都差不多,动漫游戏综艺小说,比较杂吧应该。

45.觉得百花里谁最好说话?举个例子。
邹远。例子啊,太多了,就比如之前夏休的时候,因为要弄战队官博的粉丝福利视频,盛夏全都聚到俱乐部了,结果总闸坏了全楼停电。经理就让我们先回去等着,我们就回自己宿舍了。到中午吃饭的时候,正好需要出去买东西,回来的时候顺便就把外卖拿进来。但是我手里东西太多了,拿不住,就在群里给他们发消息,结果只有邹远跑下来帮我拿。到会议室之后,发现是修好了,都在那吹空调不愿意跑出来晒太阳。

46.朋友圈里有哪位选手喜欢发照片吗?
照片的话,柳非吧。感觉她做什么都能拍照发朋友圈。

47.你一般会在朋友圈发什么?
不太用微信,一般都是转转官博消息。

tbc.

评论(2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