萧筱若离

Open/ your/ eyes , and/ you/ can/ fly.
上善若水。

绝地荣耀(下)

开局一分钟,于锋还没有摸到合适的武器,不由得感叹:“我这要不是差条狗,我还以为我在玩辐射。”

——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“求弹幕大神告知这是什么梗”“开局一条狗,装备全靠捡哈哈哈哈”“锋哥以后直播玩游戏吧,抽卡的这种最好哈哈哈哈”

“我又不是没玩过阴阳师。”

“锋哥你那个不玩了的阴阳师的号,不是给我了吗。”柳非突然笑着开口。

“是啊。”

“我第二抽就出ssr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“......”

“我不是故意的锋哥哈哈哈哈哈”

“柳非,等直播完了,你别下线。”

“我错了错了错了,捡装备捡装备。”

“小锋,橙装重剑,过来拿。”

“好嘞斌哥。”于锋终于可以把白板的砍刀扔掉了,立马跑过去拿橙装,装备之后打开属性页面看了一眼。

“这个不错啊,打制技是狂暴。虽然不是大招,但也还行,知足。”

于锋操作着锋芒慧剑摸进了房区,好摸歹摸终于拿到了比较中意的几部分护甲,正准备下楼,发现附近有脚步声,锋芒慧剑的视角一转从窗户这侧往外看到正窝在墙角架枪蹲人的,毫不犹豫开了狂暴,一个翻身越窗而下,直接三技平a搞定。

“还别说,这个模式的动作还挺顺畅,也不用考虑技能点的问题,20级以下技能随便用。自从等级提高,散人劣势越来越明显之后,已经很久没有看到这么使用低阶技的了。”

“何止呢,现在用枪都可以开镜瞄准,这以前可想象不到,多酷啊。”

“你们别感叹了,要缩圈了,快跑。”

“在跑了,往叹息城跑吧,感觉空投好像去那边了。”

“ok”

“小锋,711,489,有人。”

于锋看了一眼自己的坐标,就在附近,又默算了一下毒圈缩的时间,觉得应该来得及:“ok,斌哥你有神圣之火吗?范围能够到吗?”

“没问题。”

“非非,进圈架枪。”

“ok”

“江哥,你刚刚是说拿到静默之阵了吗?准备好接斌哥的技能。”

“放心,你只要攻击到位,我们能一直沉默他。”

“ok,go”

于锋从右侧绕过去,率先进入到敌人的视线吸引了注意,许斌绕后一个神圣之火精准出手,见对方微愣,于锋当机立断一个崩山击。

但是没想到技能被打断了,于锋忽然想到,应该是对方队友:“非非。”

“发现敌人,sir”,柳非发出“嘭”的一声,“搞定。”

于锋同一时间狂暴开启,十字斩击退,对方不由得后退一步恰好落到江波涛刚刚放下的静默之阵内,随即跟上重击,由于都是一阶技能,时间较短,于锋卡好时间点倒斩浮空,一套连击直接搞定。

“完工。”

于锋挑了挑盒子里的物品:“橙装的护甲,你们谁要?”

“你个MT,不要吗?”

“不,应该是你个非酋,不要吗?”

“......”果然默契和谐都是假象,呵呵。

“双重控制,非非要么?”

“不要,没有其他技能配,双重控制没用。”

以团战的形式又成功淘汰几队之后,进到了决赛圈,还剩八个人。

“最好的情况是还有五组,剩下的一人一组。”

“不太现实,你不觉得很安静吗。”

“等等,开枪了,至少不是一队的。”

“非非能狙到吗?”

“难,他们一直在动,这也太没有技巧了吧,随便翻随便滚啊。”

“可能这就是谁也没死的原因?”

“靠,对方有弹药,闪光弹,什么都瞄不到了。”

“那直接进吧,非非你守好外置位的点,随便打几枪,别开镜守人头。江哥给上阵,斌哥看好时间丢治疗。”

“ok,你小心啊。”

于锋安排好之后,开了狂暴就冲了进去,虽然很长时间没和弹药搭档过了,但是对于弹药的技能优劣势早就烂熟于心,这个效果也只是初进的时候晃眼,很快就适应了。隐约看到目标,崩山击十字斩相继出手,算着对方即便最开始是满血状态,但是刚刚的乱战之后应该血量不过半,补两刀就能倒地。

然而没想到的是,对方架了盾,且对方四人有志一同地直接转火他,就算许斌的治疗及时,但对方四个全是爆炸输出,锋芒慧剑over。

剩下的也是直接四打三,先收掉许斌,而后轻轻松松赢了。

于锋看的满头雾水,等到这把结束了才反应过来。

“那四个是一波的我去。”

“……”其他三个人也都沉默无语,只剩弹幕欢声笑语的哈哈哈。

——“打脸吗”“说好肯定不是一队的,然并卵”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于锋这一下自然也是明白了之前为什么没有人out了,同队伤害豁免啊,于是十分诚恳地和弹幕说:

“荣耀欠他们一座奥斯卡。”

之后于锋和其他三个人又打了几把,基本把所有能演示出来的都展示出来了,包括什么叫做欧皇和非酋之间的差距。

十一点左右,柳非撑不住打了个哈欠就和大家打个招呼下线了,江波涛和许斌也因为转天有工作陆续下线去休息了。

“好了,今天就到这吧,也不早了,你们也早休息。”

——“锋哥你以后还直播吗!!”“锋哥这直播效果爆炸”“五星好评哈哈哈哈哈”“以后也直播吧!”“跪求以后也直播”

于锋本打算直接关了直播,没想到弹幕很多人都在问他之后还有没有直播,不由得笑了笑,问道:

“有人还想看吗?”

en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有人还想看吗?

评论(2)

热度(11)